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大家好久不見了

2016下半年處在一個兵荒馬亂的階段( =   =太誇張)

當然這幾個月來一直有看幾部電視劇

包含前些日子紅遍各地《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

還有青春校園的《舉重妖精金福珠》

但今天是要趁著剛播畢的年度話題大作《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和大家分享一點簡單的心得

 

鬼怪當初播映之時我便開始追著看

一來是因為我一直都很欣賞也很喜歡女主角─金高銀小姐

是的!!我不是因為孔劉也不是因為是金編的新作

單純是為了奶酪陷阱裡的洪雪阿~~~~~

果然金高銀又再度以其自然充滿實力的演技證明了自己

真的真的讓我非常開心!!!!!!!這麼棒的演員真的值得關注啊^^

 

先從鬼怪的結局開始說起好了(因為記得最清楚~~)

看了這麼多年的韓劇,結局通常有幾種:

1.結婚

2.甜蜜親吻

3.相視而笑

4.開啟第二季的結局(例如:信號、未生)

當然也有這四種之外的結局

最令人感傷的首推請回答1988的結局了

完全別於常規的結局

 

至於鬼怪的結局呢,我想是令人滿意的

是的,不是好結局,也不是壞結局,而是一個滿意的結局

鬼怪的結局是上面說道的第3種相視而笑

而我覺得這裡的相視而笑

笑的溫暖、笑得燦爛、笑的浪漫

沒有多餘的肢體接觸只是純粹的望著

卻好像望出了前世今生與來世

喜歡這樣的安排

兩個絕對命運的愛情

縱使會有悲傷、等待、離別但終究會再相守

跟信號一樣「這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後的重逢」

 

我特別喜歡孔劉在演金信的那種對身邊相愛的人總是要告別的演技呈現

孔劉沒有過度的悲傷沒有浮誇的哭法

是相當吸引人的也反而因此更讓人心疼

常常會有些戲劇明明只是暫時分開卻哭的死去活來

對比於此孔劉展現的是一種成熟是一種悲傷之後的豁達

 

金編的作品我看過《祕密花園》《繼承者》(?)《太陽的後裔》《鬼怪》

無疑的鬼怪是我最喜歡的作品

如果連神都是既孤單又燦爛的

那人呢

全劇裡的角色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們

我想都努力的讓今生燦爛一回了

 

最後當然要來個: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全部都很耀眼

因為天氣好

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 每天都美好~~~

2017年也要繼續美好下去!!!!!!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史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