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在2020年聖誕夜的這部純愛日劇《到了30歲還是處男 似乎會變成魔法師》

推薦給所有想要在冷冷冬天被溫暖一下的你

故事描述主角安達清(赤楚衛二飾)與同期同事黑擇優一(盯田啓太飾)相戀相愛的故事

 

N編是從第3集開始追的

從3~12集的每個禮拜都是早起追劇

入坑深度大概是近幾年最深的一部戲了吧

是的我非常喜歡這部每集只有20多分鐘的深夜劇

也感謝當初自己沒有因為劇名而不點開來看

這部戲劇的討論度非常高

因此網路心得文是爆炸的多

每篇文章又像論文一樣精雕細琢

將劇裡的燈光、配色、收音......等等細節都考究的相當清楚

非常推薦一樣喜歡這部戲的大家可以搜一搜那些精采文章

 

那我這篇文章要聊些什麼呢

我想聊聊關於町田啓太到底有多帥ㄟ不是啦~~

聊聊我最喜歡的畫面跟台詞吧

 

先從最喜歡的三個畫面開始吧

#1第三集的額頭之吻
超美~~~~~~~~~~~~~~~~~
看到有網友說這畫面像宗教畫一樣
太貼切啦~~~~~
看到黑澤輕輕吻安達的額頭時
我整個是大叫出來的
真的是絕美側顏 親的超級超級溫柔的啊
這畫面說是2020年我最喜歡的畫面也不為過

 

#2第一集圍圍巾
這一幕也是演員赤楚本人認定喜歡的畫面
赤楚說圍圍巾是一切的開始
黑澤溫柔地替安達圍上圍巾
搭配內心獨白
不僅安達想哭
看得我也想哭了
每個人真的都值得被溫柔以待

 

#3第七集安達告白
一遇到壓力就想躲進自己殼裡的安達
能夠跟黑澤告白
看了真的很溫暖啊
也讓角色有了成長

 


最喜歡的台詞
#1黑澤:對不起就那麼喜歡上你
這句台詞真的超級虐啊
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
卻因為不是異性戀價值觀下的喜歡
而要道歉
看了真的好心疼


#2柘植:我就是來聽你說那些有的沒的
這句話真的是超級知心朋友才能說出來的啊
在聽到這句台詞時我馬上掉淚
隨著年紀增長
我們似乎越來越不好意思去占用朋友的時間
有時候明明滿肚子要說的話
卻很容易像安達一樣說:反正就是發生一些有的沒的
而柘植回答的這句話真的超級暖心的
能夠有這樣的朋友真的超級棒

 

#3藤崎:不管做什麼決定,你都要喜歡做決定的自己

看似心靈雞湯的一句話但是我覺得很受用

 


能在混亂的2020年遇到這部暖心日劇
非常感謝
關於結局
我想遺憾自然是有
但是我想把他想成是黑澤不想讓別人看到他親安達
所以趕快把電梯門關上
似乎就沒那麼遺憾了吧

 

劇組特意不想讓這部戲貼上BL劇的標籤

我認為這方面的處理非常妥當

畢竟愛情不分性別

感謝這部純愛劇沒有太多傳統的包袱

畢竟細水才能長留

《到了30歲還是處男 似乎會變成魔法師》

絕對稱得上2020年必看的劇~~

 

 

最後

祝福大家2021年新年快樂

希望生活能越來越安定

也希望能夠再與這樣的溫暖小品相遇

 

我們下部戲見啦~~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史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