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迎來四天的清明連續假期

N編向大家推薦一部當紅日劇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從這劇照就看的出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隨興復古啊~~

是的,這就是一部名副其實的少女漫改作品

也是一部集老梗於全劇的作品

是那種完全可以猜到下面劇情的老梗

所以如果是喜歡劇情面多一點的觀眾朋友

這部是可以直接PASS 

我想分享一段演員佐藤健在一次談話裡說的大意是:

純愛電視劇就該有純愛的樣子

就是要有戀愛那種甜蜜的感覺

是的,這就是一部甜到心裡又不會看膩的純愛劇

一口氣追完10集後

我大致思考了幾個會喜歡這部日劇的點

演員演技我覺得佔了8.5分剩下的1.5分是像各種老梗致敬的片段

我覺得這是一個有趣的議題

到底老梗為何還是可以如此歷久彌新

那些讓人覺得心空的點

那些充滿少女心的橋段

為何還是可以這麼讓人百看不膩

老梗似乎也不需要新炒

只要找對演員再配上美麗的濾鏡幾乎又可以掀起一番新的話題

這是我再看這種類型的劇時很常有的疑問

您又是怎麼看呢?

 

總體來說

我是喜歡這部戲劇的

女主角的傻白甜是我見過的最討喜的傻白甜

佐倉護士的笑容真的很療癒

天堂醫生只要看他穿白袍站在那裡一整個就是一個帥字不需要多解釋了

 

台灣現在經歷非常時期

大家生活中多多少少有很多的不方便

在需要放鬆心情的時刻

點開這部輕鬆戀愛劇稍微休息一下吧

希望疫情趕快趕快結束讓大家生活重新步上軌道

那我們下部劇見嘍~~

 

 

 

 

圖片來自Google圖片搜尋

 

 

arrow
arrow

    史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