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花園真的好好看喔~~這是看完的第一個想法

----------------------

冷靜思考後~

每部戲都該有一個中心思想

對於祕密花園,我想了很多關於這部戲到底想說什麼

從一開始的蘿琳不明白金社長為何要黏著她時

導演說了:他是個男人阿,妳是一個不錯的女人(這句很平凡的話其實有打中小編)

到經歷靈魂交換後種種,中期兩人終於相戀

後期完整交代蘿琳爸的故事,補完這個命中注定的愛情

愛情真的命中注定嗎

小編在《約會~戀愛為何物~》裡認為這是一種通俗劇的表現

而祕密花園加入了女主爸以生命救男主這樣的情感

讓這份愛情變成命中注定

多了這一層生死的關聯,我個人是覺得可以接受的^ ^

(其實還是因為玄彬太帥啦^ω^)

下個小小結論吧

我眼中的祕密花園,是一部:

車禍、生病、失意樣樣不少的典型韓劇

也是總裁系列的代表,但不得不說,總裁的有質感

以命定論為主軸,加入童話般的浪漫色彩,所完成的一部愛情戲,

而浪漫的過程裡,如入許多有趣的對白與想像,雖然是不可能的故事

但不得不說有些地方相當真實。

 

分享一下全劇我最喜歡的場景:

金社長和假想的蘿琳一步一步走在草地上,這裡的氛圍拍的好美

兩人之間留點距離,慢慢的走著走著

一個男人想念女人的心情,在慢慢的情緒裡表現得很好很美

秘密花園的厲害

當然還有超級強大的配角們

奧斯卡和尹瑟的愛情糾葛,可愛的雅瑩跟金祕書,當然還有我們的鍾碩啊

話說尹瑟是我看過最愛壁咚的女二了吧(是真的滿可愛的就是~~)

後期的奧斯卡,不管是對尹瑟還是金株元所展現的親情愛情都相當感人

這可以說是一部沒有討厭鬼的戲

配角跟主角一樣完整~~這或許是這部戲成功很大的原因吧

 

入坑快出坑也快,或許這類型戲劇一個大特點

不過《那個男人》到是重複聽了超級多次^^

怎麼有人可以長的帥演的好又唱的深情啦!!!!!太犯規了!!!

 

我們來下個總結吧~

1.沒看過秘密花園的朋友一定要補這部戲喔~太好看了

2.期待玄彬能夠再接到這樣的劇本啦~~

3.如果2015年重拍祕密花園製作費一定很可怕,每個角色都好大咖啊!!

 

 

 

圖片來自Google搜尋

arrow
arrow

    史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