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輩子很短轉眼間/她就消失了

 

這部戲讓身旁朋友口中沒血沒淚的小編

在心底狠狠的哭一場

 

整片最令人感動的莫過於片尾大場香山的人生告別會

在告別會上他最要好的朋友秦奮擔任主持

不改愛說瘋涼話的方式為他一生的摯友劃下句點

當中一句重擊小編的話是這麼說的

馬屁裡有真情

面對生命裡那個時常和我們玩在一塊

陪著我們瘋言瘋語

難過生氣時只要一通電話

一則line會陪你一起破口大罵的摯友

在他出演人生的最後一場戲

我們的心該有多掙扎多痛多痛

 

這是兩對情侶的故事

開場沒多久即是香山和果果隆重的

離婚典禮

盛大的場面可說是比結婚還要多賓客前往觀禮

這之間

穿插著他們的好友們

笑笑與秦奮這對還沒結婚的鴛鴦

男的要的是婚姻

女的要的是感情

僅止於好感的兩人決定試婚

據說他們是到2030才在真正在一起的

(這得看看導演到底想演到第幾集至今似乎已經出到3還是……?!!)

 

他們試婚的內容挺有意思的

不是每天例行公事的你說你到底愛不愛我?!”這類

也不是用關燈來證明我的愛有多深

假設已過了七年之癢

(前幾天小編看到報導..台灣似乎向前邁進.五年就很癢了?!)

沒有性還能否在一起過剩下的人生

 

我想像秦奮這樣

像大仁哥這樣

像李李仁這樣

把親愛的她捧在手掌心

確實是非常難得的

(當然我想要男人無止盡把女人寵壞的前提

應該是彼此都能夠互相尊重

彼此敬愛著對方)

這應該就是一種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的修行了吧~

 

最後

為避免無常比明天先到

給你關心  關心你的他們

一句我很愛你 真的

 

有沒有要推薦小編可以在深夜

一人獨享

大哭痛哭的片子..請您大方的與我們分享吧: )

 

 

圖片來自Google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