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是一齣不需要動腦,只需要用眼觀賞的戲。

 

一開始就直接告訴我們誰是反派角色──安世耿

 

之後四大名捕:冷血、無情、追命、鐵手

 

展開了超級超級的無腦的犯罪調查

 

只需要到現場擺擺姿勢、背後討論著案情、搞著自己的戀愛

 

所有的案情就能有進展,

 

我想我們的刑事警察、檢察官們也來學學XD

 

因此讓小編真心感受到四位的辦案能力真的有待加強阿~

 

再加上特效使用上的誇大,四位神捕的武功僅只是到無我的境界了。

 

以及超級奇妙的編劇,改編成…

 

不是我所認識的原著劇情,簡直是言情小說啊!!!

 

不過小編我是衝著四大帥哥以及我愛的女張鈞甯前往觀看的~

 

就看在四位帥氣的臉以及美麗氣質的女神上

 

觀看時就把腦子的理智線全丟掉嘿,

 

讓我們一起墜入他們的粉紅上吧!!

arrow
arrow

    史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